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忠诚勇担当”主题学习会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忠诚勇担当”主题学习会

来源: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11-18
分享到: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忠诚勇担当”主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全体民辅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忠诚勇担当”主题学习会。

会上,分站党委副书记、副站长谭徽辉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民辅警聚精会神,高度专注,认真学习。之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分站办公室主任邹道宽说:“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既看到了中国未来的现代化宏伟蓝图,又看到了这个时代的多彩舞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在工作中认真践行“十六字”总要求,争做对党忠诚的楷模、服务人民的自觉践行者、执法公正的忠实崇尚者、纪律严明的坚定捍卫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格的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奉献践行使命。”

分站民警杨瑞瑞说:“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我将立足本职,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为边检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组织主题学习会,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断践行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的忠诚誓言!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