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总投资5亿元,汽车客运总站项目已初具规模

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总投资5亿元,汽车客运总站项目已初具规模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17
分享到:

本网讯(楚国举 庞国强/赵明奇 张苹苹)11月16日清晨,虽然天气微冷,但在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们都早早地来到工地,有序忙碌起来,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从远处望去,一栋大楼已拔地而起,项目规划布局初具规模。

据了解,漯河市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舞阳县第六期“开工一批”项目建设的重点项目,总投资5亿元,于2022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栋3层站房,2栋3层司乘公寓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舞阳县公路客运市场的运营环境,进一步缩短城乡距离,促进人流、物流及信息的快速流通,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我们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作,预计2023年年底将全面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新安置群众务工就业人员上百余人,待后续配套商业生活区、城建绿化等建设完工,将成为舞阳县新的城市地标。”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舞阳县专门成立了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设指挥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任组长,项目推进过程中,定期召开推进协调会,现场解决各项施工难题20余件,用务实作风和优质服务为施工单位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施工单位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方式,最大限度的确保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度。

供稿:漯河市舞阳县委宣传部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