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14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为进一步强化易燃易爆场所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供良好保障,11月13日,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场所监控设施运行、消防设施配备,规章制度落实、疏散通道、应急灭火设备、定期保养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安全制度,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杜绝火灾和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定期组织人员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并对安全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易燃易爆危险物品造成的危害,让从业人员提高日常防控和监管力度,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消防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台,检查场所2家。通过此次检查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监管,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