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扎实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扎实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1-06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公安机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凝聚警心民心,1月6日,逊克派出所扎实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咨询、资料发放等方式开展宣传,利用数据战果向群众介绍2022年度总体工作情况,围绕110报警功能,110受理范围等进行讲解,告诫群众对骚扰报警、恶意报警等相关处罚。同时,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盗窃、纠纷、溺水、遇险、失踪、自杀等常用法律法规知识、安全防范常识、自救技巧、心理健康等宣传普及,切实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向群众征求对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建议,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爱护、支持110工作,弘扬正能量,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通过此次活动,实现全方位覆盖,不断拉近警民关系、增进对公安工作理解支持,努力形成上下内外同频共振的强大宣传声势,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许立伟)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