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砥砺先烈志·奋进二十大”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砥砺先烈志·奋进二十大”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09-28
分享到: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砥砺先烈志·奋进二十大”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英魂不泯,浩气长存。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之际,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也将到来。在这个特殊而富有意义的日子里,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棒分站组织开展“砥砺先烈志·奋进二十大”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感悟革命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秋风猎猎,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民警整齐列队、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穿过浓密茂盛的山间小道来到了位于回龙山中的滇西抗日战争回龙山战斗遗址。在这里,民警们联合驻地民兵,用自己的方式向革命先烈们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在《献花曲》声中,民警们依次向英烈敬献鲜花;全体民警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以表达对先烈们无尽的怀念和追忆之情;通过环绕和瞻仰纪念碑的方式,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最后,民警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传承先烈遗志、继往开来的理想信念。

“山河虽无恙,壮怀犹激烈。烽烟早已消散,但记忆不会冲淡,无论何时何地,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芒棒分站办公室主任表示,芒棒分站全体民辅警将赓续先烈遗志、筑牢精神支柱,在缅怀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中砥砺打赢本领,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生价值,矢志不渝,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