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经济与法/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经济与法 >
  • 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边岗派出所:暖心救助走失男子彰显警民情深

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边岗派出所:暖心救助走失男子彰显警民情深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9-23
分享到:

本网讯(楚国举/张立志 张立峰 杨鑫)9月11日16时许,德惠市局边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报警称,发现有一名男子在边岗乡刘店村后山屯徘徊许久,疑似患有精神障碍。    

民警陈研同、辅警宋文广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言语不清、目光恍惚,经反复询问和走访附近村民后,民警得知该男子不是本村人,男子在只言片语中多次提及菜园子镇,民警随即与菜园子派出所取得联系,经过菜园子派出所民警辨认,确认该男子家住菜园子镇,随后成功联系到该人家属。

民警将走失男子带回派出所等候其家属,期间考虑到男子可能长时间未进食,便贴心为其购买了面包和饮用水,当晚男子家属来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家中,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达了由衷感谢。临行前,民警不忘叮嘱其家属,要尽到看护义务,不要让其独自外出,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点滴“小事”彰显警民情深。民警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及时热情的暖心救助,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诠释出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