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江苏双沟全德老窖窖龄90支持赞助的石家庄学院北校区首届“戴宇健康杯”厨艺技能大赛举行

江苏双沟全德老窖窖龄90支持赞助的石家庄学院北校区首届“戴宇健康杯”厨艺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01-1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契合石家庄学院“1396”发展战略的实施推进,秉持学院餐饮服务工作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基本理念,同时助力江苏双沟全德老窖窖龄90石家庄市场的业务拓展,加强与厨师之间的交流,创新优秀菜肴。1月11日,由江苏双沟全德老窖窖龄90赞助支持的石家庄学院北校区首届“戴宇健康杯”厨艺技能大赛隆重举办。石家庄学院副校长姚振军,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冀菜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丰,河北戴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民,江苏双沟酿酒厂全德老窖窖龄90负责人曹明立等参加活动。


石家庄学院副校长姚振军致辞指出,通过举办此次技能大赛,希望提升厨师们的技能水平和科学膳食意识,从而推动校园师生伙食达到一个更高水平,让校园餐的膳食搭配更美味、更安全、更科学。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选手们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并宣布“戴宇健康杯”厨艺大赛正式启动。


河北戴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民表示,本次活动以“传承厨艺、创新服务”为宗旨,以营造参与、传承、共享的校园饮食文化,促进餐饮业员工爱岗敬业、尊重知识、勤学苦练,尊重技能、勇于创新的行业氛围为目的,提升餐饮行业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倡导合理膳食和营养健康新风尚,保障在校学生舒适生活和“舌尖上的幸福”。


比赛现场,整齐的切配工具一字排开,选手们规范着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炒土豆丝、鱼香肉丝两道指定菜肴的加工烹饪和一道创新菜品创作。每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团结协作、巧妙设计,流畅的刀工、娴熟的翻炒、精致的摆盘将普通食材转化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由餐饮业界专家、媒体代表、后勤管理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委席,根据菜品的色、香、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打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各项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以及优秀员工、优秀档口奖。



此次活动是江苏双沟全德老窖窖龄90开启全新合作模式的第一站,通过活动的举办推动高校餐饮保障与服务工作实效。抓牢抓实食品安全监督与管理底线不放松,确保“舌尖上的安全”。通过不断的组织餐厅工作人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优化学校食堂管理措施,改善食堂环境,提高餐食质量,严控价格,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为师生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刘占行 图文)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