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新春走基层】“福满京城·春贺神州”2023年北京怀柔区北房镇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新春走基层】“福满京城·春贺神州”2023年北京怀柔区北房镇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北房镇发布时间:01-23
分享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文化中心公共文化服务职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北房镇在文体中心举办“福满京城·春贺神州”2023年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通过线下文艺演出及新春集市的形式开展,不仅丰富镇域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为镇域村民送去一场具有节日氛围的文艺演出,融入歌舞、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曲目,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年增添了浓浓年味,为居民送去节日的问候。

此外,活动现场设置多个“手工体验”摊位,非遗剪纸、DIY手工花灯、画兔爷、写春联、捏面人相关互动内容,让大家体验动手乐趣的同时,感受浓厚的传统元宵佳节喜庆祥和的氛围。

下一步,北房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结合传统节日开展更多文化惠民活动,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加强乡村文明建设,不断增进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鑫培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