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新春走基层】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丨北京密云区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新春走基层】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丨北京密云区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01-23
分享到:

春节,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随着春节的临近,密云的大街小巷、社区农村年味渐浓。

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密云区以“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贴春联、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春节前夕,区文化文艺志愿者走进社区、农村,为市民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福字,深受群众欢迎。

长城脚下,古北水镇,“长城庙会过大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传统戏曲、舞龙和灯光秀等节目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各社区、村的数字影厅人头攒动,《独行月球》《万里归途》《跨过鸭绿江》等主题影片为群众献上别样的文化大餐。春节期间,将开展公益电影放映1000余场,充分满足群众观影需求。

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居民群众也纷纷行动起来,通过诵读、舞蹈、文艺演出等形式,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愿,对幸福生活的由衷赞美。

除了线下活动,春节期间还将组织开展线上主题诗歌朗诵、文艺展演等活动,“生态密云”微博将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

编辑:田思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