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哈尔滨警备区采取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哈尔滨警备区采取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0-18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10月16日上午,哈尔滨警备区机关、人武部、民兵分队组织所属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广大民兵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感到,习总书记作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建设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决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哈尔滨市民兵装备仓库官兵利用军事职业教育平台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忠诚维护核心,自觉看齐追随,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号令,以高昂的政治热情投身国防动员事业,在本职岗位上书写精彩的强军答卷,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现代化新局面。

全市数百个民兵党支部采取集中组织、分散自学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在哈尔滨安天科技总部的民兵党群活动中心,安天民兵网络分队官兵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后,组织小组讨论,领会会议精神,分队党支部书记苗畅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建设网络强国,作为基干民兵,我们一定要担起网络安全国家队的使命任务,打造红色引擎,守护网络边疆。”

警备区还通知离退休干部、休假、公出和居家办公人员利用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同步自主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方正县丰收的田野上,广大民兵指战员一边组织抢收,一边在开幕式开始时停止作业,相互招呼着利用手机集中或分散观看大会盛况,金色的田野里处处可见稻浪翻滚、收割机轰鸣和观看盛会的“丰收图”。

会后,哈尔滨警备区组织官兵观看“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主题图片展”,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大表大会历史,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厚历史经纬和重大政治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哈尔滨警备区供稿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