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0-17
分享到:

本网讯(楚国举/赵璐)伟业势如虹,辉煌启新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哈尔滨市公安局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多层级设立会场,组织全市820余个基层党组织的2万余名民警辅警,分别在各自单位或岗位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时刻。

在主会场,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以及市局机关党员干部和民警代表,着装严整、心情激动,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开幕会上一幅幅画面。随着大会开幕,与会的全体同志起立,高唱国歌。

在分会场,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聆听或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掌声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充分表现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广大民警辅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看。总书记的报告,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所长刘悦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基层派出所民警,我们要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融入血脉,融入巡逻防控、调处纠纷、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过程中,融入我们始终服务着、保护着、热爱着的辖区百姓,让大家在每起案件办理、事件办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刑事技术支队警犬队副队长路博阳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心潮澎湃、感触颇深。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航向,以共产党员之务必,以人民警察之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代表、公交分局监察室主任赵静表示:喜迎盛会、感恩盛世。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民警,我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扛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大家一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