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山西吕梁方山移动:护航高考 温暖学子心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6-08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刘玉明  兰正江)67日,2022年的高考拉开序幕。为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实事暖人心”主题,方山移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在方山县高级中学考点附近设立“爱心服务站”,送上专属于莘莘学子的关怀。

“您好,这里是我们移动公司的爱心服务站,免费为大家提供饮用水、口罩、学生卡办理咨询服务……”志愿者们向考生和家长宣传志愿服务内容,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防范高考期间至高校录取入学期间的电信诈骗;耐心解答考点区域信号弱、学生办卡优惠活动等问题;宣传和彩云、和教育等产品协助考生填报志愿等事项。“我们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分批值守志愿服务点。今年,也有同事的孩子参加高考,祝愿所有考生都能圆梦高考……”,志愿者们向考生和家长送上衷心的祝福。

据悉,为了保障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制定了网络应急预案,并进行了模拟演练;高考期间,值班人员24小时待班,随时监控网络的变化;为所有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填报志愿期间的网络故障优先处理。

本次志愿活动体现了移动公司“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彰显了国企责任与担当。不负十年寒窗,期许一生韶华。方山移动将用汗水与温情护航高考考生执笔书写未来完成好“强国有我”的新时代答卷。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