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北京平谷区与京能集团 万达集团双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全力推进“平急两用”乡村振兴

北京平谷区与京能集团 万达集团双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全力推进“平急两用”乡村振兴

来源:平谷融媒发布时间:12-27
分享到:

原标题:平谷区与京能集团、万达集团双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2月22日,平谷区与京能集团、万达集团双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心超出席仪式并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唐立军出席,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讲话,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仪式并进行发言。平谷区委副书记、区长狄涛介绍双协议主要情况,并进行项目签约。平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震、区政协主席李永生出席仪式。

 

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心超讲话

许心超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北京高质量发展的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协议的签订是围绕“国之大者”的重要合作,要充分认识“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谋划推进“平急两用”基础设施建设。要同题共答,探索多方共赢的合作模式。要形成消费和投资项目促进的良性循环,走出一条推动地区发展、实现产业发展的创新之路。要向前一步,共同建设“平急两用”发展先行区。要建好项目,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形成可复制的标准和经验。

 

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讲话

唐海龙对京能集团履行国企担当,助力平谷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对万达集团深耕平谷,助力平谷城市发展品质全面提升表示感谢。他指出,协议的签订是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具体表现,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会的实际举动。平谷要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前列”的要求,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的平谷答卷,打造首都发展安全的战略腹地。平谷有信心让首都因平谷而更美好,让首都因平谷而更安全。

 

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发言

姜帆感谢平谷区对京能集团的期许和信任。他表示,此次签约是京能集团在北京践行“两山”理论的又一次重大探索和实践。作为市属国企,京能集团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携手多方力量,全力推进“平急两用”乡村振兴金海湖核心区建设。下一步,希望能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步伐,明确投资建设主体,深化方案,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京能集团将和万达集团一起,为平谷区创建国家“平急两用”发展先行区,在全国率先打造北京标杆贡献力量。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发言

王健林表示,平谷区金海湖“平急两用”商文旅体综合项目紧紧围绕“平急两用”这一国家战略,凝聚万达集团20多年的文旅智慧和创新力。建成后将对商文旅体领域的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更会成为北京旅游新名片和新热点。希望三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打造新文旅商品名片的目的出发,深化合作,把规划变为更美好的现实,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仪式上,平谷区委副书记、区长狄涛分别与京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签订平谷区人民政府与京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与京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万达文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霖共同签订平谷区金海湖“平急两用”商文旅体综合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市水务局副局长杨进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一级巡视员施卫良,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程跃华等市级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发言。万达集团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商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尹强介绍金海湖“平急两用”核心承载区项目规划和商文旅体综合项目概念性规划。

 

签订平谷区人民政府与京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平谷区金海湖“平急两用”商文旅体综合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市体育局、商务局、国资委、住房城乡建设委、卫生健康委、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平谷区领导赵凌云、刘建华、唐朝辉、高磊、赵文侃、朱博力、刘琳,各有关部门和乡镇的负责同志,以及京能集团、万达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