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北京顺义区第九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启动

北京顺义区第九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启动

来源: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12-27
分享到:

原标题:第九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启动

近日,以“悦迎新春,燃情冰雪”为主题的第九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启动。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石风华、顺义区副区长李向英出席。

“隆冬仲月锣鼓喧天,瑞雪皑皑龙狮共舞。”第九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启动仪式在欢腾喜庆的锣鼓声与龙狮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按下启动装置,第九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张会发出倡议,呼吁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弘扬健康生活新风尚。

启动仪式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冰雪运动风采展”专区,吸引市民前来观看。专区展出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等,市民在近距离观看这些展品的同时,也点燃了他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由区体育总会、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云卷云书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小石头滑雪运动馆(顺义馆)协办。

未来,区体育局还将依托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嬉雪场地开展冰雪体验活动,同时鼓励企业向市民发放冰雪优惠券,进一步带动市民广泛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