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邹道宽发布时间:01-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结合分站工作实际,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民辅警中落地见效全力营造出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贯彻热潮。

专题学习强思想

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支部书记上课活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以及新旧《党章》对照学习资料,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部署要求上,深入开展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加强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

交流心得促学习

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组织民辅警撰写学习心得人均14名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真实感悟、巨大收获,积极引导民辅警将感悟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畅所欲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分享自己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通过交流分享达到互学互促、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

积极宣传浓氛围

线上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定期推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权威文章、各级先进代表学习体会,在各大新闻媒体及时刊发转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进展、新成就,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在分站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线下在通道执勤点及周边村寨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精心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让民辅警和广大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学习好、理解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分站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随着各项活动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拉进了高潮,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在深刻感悟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助推移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