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棒分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棒分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12-28
分享到: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棒分站全体民辅警中澎湃涌动。芒棒分站精心组织、全面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在警营中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一、在“集中学”中提高政治站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芒棒分站通过组织民辅警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解读专题片《奋斗新的伟业》,让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体民辅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起到了推动作用。

二、在“交流学”中感悟思想力量

芒棒分站组织民辅警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真实感悟、巨大收获,积极引导民辅警将感悟与边检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畅所欲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分享自己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活动中民辅警们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充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活动最后,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推动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

三、在“带头学”中强化责任担当

“我见证了祖国和畹町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余热,努力争当新时代好榜样,我相信只要永远跟党走,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46年党龄的抗战老兵苏银山感慨道。

近日,芒棒分站邀请驻地退伍老兵苏银山进营区带领民辅警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老兵苏银山讲述了自己的战斗事迹以及投身边疆建设的感人故事,随后带领民辅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节选内容,他教育年轻民辅警要以实干担当、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民辅警们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今后,芒棒分站将会持续聚焦党的二十大,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活动载体,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进步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