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薪火相传 精神永驻——战斗英雄莅临老山精神研究会座谈交流

薪火相传 精神永驻——战斗英雄莅临老山精神研究会座谈交流

来源:老山精神研究会发布时间:11-10
分享到:

11月7日,农历立冬。文山州老山精神研究会喜迎研究会顾问团一级战斗英雄史光柱、战斗英雄毛羽亮;一等功臣胡国桥、刘海洋顾问及“英雄战歌英模报告团”领队李惠一行,莅临座谈交流。

一等功臣胡国桥介绍了相关情况,“英雄战歌英模报告团”领队李惠,就报告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开展活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文山州老山精神研究会会长彭忠德同志就研究会的运作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文山州老山精神研究会会长彭忠德同志的发言后,与会老英雄对研究会的主旨精神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在新时代建军思想的指导下,扎扎实实地把文山州老山精神研究会,打造成西南片区老山精神研究和传承的一面旗帜。深研精神、挖掘潜力;薪火相传,血脉相承。让英烈无悔,使英雄自豪!

二是把平台建设好,广泛收集历史资料。认真核对资料的来源及真实性,不夸大历史、不脱离史料,力争把老山精神研究会打造成老山史料的历史馆。

三是切实把老英雄、老山英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珍惜好、发挥好。他们是老山精神的“活历史”、老山精神的亲历者、老山精神的铸造者、更是老山精神的传承者!是无数的老英雄、老英模创造了老山精神,谱写了英雄赞歌。

四是广泛对接相关机构和组织,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在资源整合共享的基础上,突出特色、拿出亮点。切实把研究会“研究什么、学习什么、传承什么”的中心工作查准、找细!

彭忠德会长表示,感谢各位老英雄、老英模及与会人员的莅临座谈交流,老山精神研究会有社会各界及各位顾问的关心支持,将一如既往的奉行“公心办公益”的理念,紧紧围绕“一弘三传”(弘扬老山精神,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正能量)开展好老山精神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学习培训。力争实现各位老英雄、老英模的殷切希望和真诚期待!并祝各位老英雄身体健康!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