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线上+线下”融合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线上+线下”融合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11-09
分享到: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线上+线下”融合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走在前,踔厉奋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开展各种各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学、热议、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分站全体民辅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11月5日,芒棒分站组织开展“人人谈感悟各个表决心”主题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全体民警与驻守执勤点的执勤队全体民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使用WeLink视频会议系 统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期间,全体民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表观点,踊跃进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执勤一队民警刘钊颇有感触地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着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强化党性意识,始终不忘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作为党的一份子,我必须以强烈的党性意识践行要求,努力做出新气象新作为,在本职岗位上亮出最美姿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诠释最美本色,创造属于自己的新业绩、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篇章。”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