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警民共学二十大,携手共建谱新篇——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与驻地群众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

警民共学二十大,携手共建谱新篇——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与驻地群众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

来源:芒棒分站办公室发布时间:11-09
分享到:

警民共学二十大,携手共建谱新篇

深秋十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也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振奋人心,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与驻地群众共同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警民携手共建,共同谱写新时代美好篇章。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芒棒分站办公室主任邹道宽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作为移民管理警察,我们始终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警民关系,扎实开展警民共建活动,2021年,我们分站被评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但更是鞭策,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践行初心使命,警民携手同心共建,继续书写美好篇章。”

“报告有很多金句,我都认真记录在了笔记本上。”芒棒村委会书记说:“我们将借助村级小喇叭、入户走访、集中学习等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农家小院、田间地头,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就在身边。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强化与芒棒分站的共建联系,加强

警民协作,共同筑牢抗疫和边境安全的强大防线!”

芒棒分站民警在学习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激动地说道:“党的二十大给我们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工作相结合,当好群众利益的‘守护者’,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