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 召开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会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 召开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会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0-26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动员会后,太康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在县攻坚办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会,传达省视频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我们坚决拥护新的党中央领导机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我们要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生态环境领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不断实现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太康。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