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芒棒分站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芒棒分站邹道宽发布时间:10-17
分享到:
大道如砥,大势如潮。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的金秋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一程的关键节点。在全国人民的翘首以盼中,党的二十大如期召开。10月16日上午,芒棒分站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分站负责人谭徽辉同志深入执勤一线参与执勤活动,并与在执勤点执勤的民辅警们通过手机视频、广播等方式一同观看了直播。的激动与自豪。进,永久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芒棒分站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民辅警们纷纷表示,能见证并参与到这一具有伟大历史意义中去,感到无比
直播结束后,全体民辅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全体中华儿女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民辅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奋
分站副站长谭徽辉说道:“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身为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的一员,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为新时代献礼。”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