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抗疫第一线 国庆我在岗

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抗疫第一线 国庆我在岗

来源: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10-09
分享到:

有一种担当叫“国庆我在岗”,有一种责任叫“防疫不松懈”。有这样一群人他(她)们没有假期有的只是忙碌的身影,在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才是移民管理警察真实的过节方式。

为了更好筑牢防疫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民辅警在国庆假期选择坚守岗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抗击疫情,我在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分站民辅警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巡逻防控,我在岗

为确保节日期间边境一线安全稳定,分站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提高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在重要时段开展高频次的巡逻踏查,用坚实的脚步踏出平安之路。

打击犯罪,我在岗

兵不卸甲、马不解鞍。为确保节日期间边境管控环境平稳,分站始终坚持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不止步,加强分析研判,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小长假。

节日里,他(她)们脚步不停;岗位上,他(她)们恪尽职守。节日缤纷的背后是一群“藏蓝”一路相随,用忠诚与坚守绘就平安底色。国庆我在岗,一线有我们,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