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助推学习教育见成效

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助推学习教育见成效

来源: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08-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近日,云南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业务学习、执法能力提升深度融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以学促信。分站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营养剂”、“清醒剂”,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坚持以学促责。分站组织全体民、辅警来到红色教育基地畹町抗战老兵村·村史馆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革命精神作为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坚持以学促思。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知识大家答”等主题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全体民辅警学党史、悟原理,不断思考“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努力把理论变成思想上的“筋骨”、灵魂中的“血肉”,真正把蕴含其中的思想办法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的真招实策。同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充分激发民辅警的学习自觉性,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坚持以学促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温暖民心。开展反电诈系列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群众树立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用心用情彰显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职责和使命。

今后,分站将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坚持学史明理,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学史增信,强化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学史崇德,锻造过硬队伍;坚持学史力行,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