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昆明市明致实验中学开学日丨喜迎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昆明市明致实验中学开学日丨喜迎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来源:昆明市盘龙区明致实验中学发布时间:08-17
分享到:

夏日毕,秋风起。

昆明市盘龙区明致实验中学开学啦!

温煦的秋阳送来了满怀期待的你们,

2022金秋的笑靥在你们脸上绽放开来,

许多美好的瞬间,

也从你踏进学校的这一天,

在悄然发生着......

我们开学啦

8月14日,昆明市盘龙区明致实验中学正式开学,2022级新生和老生在校园里相聚,安静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昔的热闹与活力。

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丁春和校长、李申磊副校长、孙震副校长带领着老师们早早地到校门口迎接孩子们。他们认真筹备,对报到流程反复推敲,各个环节周密部署,确保同学们方便有序、高效快捷地办理入学手续。为了今天的开学能顺利进行,老师们提前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会商,把教室、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迎接孩子们到来。

校领导带老师们迎接学生

老师们提前会商开学工作

老师们提前打扫教室和宿舍卫生

跟随着校门口的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在核验了行程码与健康码后,有序地排队测温,进入校园。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也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书写下崭新的篇章。

核验健康码、行程码

老师们热心的帮孩子们搬行李

虽是初次见面,但一声声问候,一句句老师好,温暖人心。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因为你们的到来,也显得越发明艳、葱郁。

新生到教室办理入学手续

有序领取被褥

整理内务

报到现场,随处可见新生们靓丽的身影,他们稚嫩的脸庞绽放着纯真的笑颜,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为校园增添了不少新的活力。

办完入学手续,在校的学习生活便正式开始了。从今天起,昆明市盘龙区明致实验中学便是我们共同的家,所有的老师、同学都是一家人,我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第一次班会

勇敢的自我介绍

在学校的第一餐

光盘行动我最棒

新学期,新气象!今天,又一批怀揣着理想与抱负的青年正式加入了昆明市盘龙区明致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在这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朝着目标,向着未来,把意念沉潜得下,把志气奋发得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