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传承红岩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传承红岩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08-17
分享到: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传承红岩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臧情涛 钟杰龙

为追忆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传承红岩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饮水思源,汲取信仰力量

分站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红岩精神”纪录片,重温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砥砺奋斗,以不屈精神和信仰撑起民族脊梁的光辉历史。从红岩历史中去寻找那一代代人为之努力奋斗、 浴血拼搏的崇高理想。“饮水思源,重温红岩红色历史,能让我从中汲取到信仰之力量,让我的信念更加坚定,更加忠诚仿佛心灵受到了洗礼,让我更加筑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夯实行动之基,让理想信念的灯塔指引我不断奋勇前行。”观看完“红岩精神”纪录片后,民警唐忠付激动地说道。

重温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芒棒分站联合驻地解放军和民兵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宣誓着他们重拾入党初心,作为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坚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铮铮誓言;宣誓着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姿态,让青春之花在祖国西南边境绚丽绽放的决心意志。


勇担重任,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暴发以来,分站民辅警勠力同心,英勇顽强,勇担重任,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筑牢防疫屏障,有效保障了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关键时期,分站民辅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使命任务,常态化开展边境巡逻、夏夜治安整治、应急处突演练等工作,坚决扛起责任,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