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特色产业/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特色产业 >
  • 泸州市侨商会 开展“乡村振兴新视角”主题活动

泸州市侨商会 开展“乡村振兴新视角”主题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7-04
分享到:

泸州市侨商会

开展“乡村振兴新视角”主题活动


本刊记者:顾宗林  阳静


2022年7月1日下午,泸州市侨商会组织召开“乡村振兴新视角”主题考察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宇光,纳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旭,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邹夏出席活动。

考察组一行活动先后考察调研了纳溪区农旅结合项目欢乐丛林、四川猕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乡贤产业基地马村。


座谈会上,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邹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各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侨商会会长蒲遥表示:成立侨商会的初心是为企业家搭建交流、共赢、发展的平台,侨商会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不仅要带动农副产品出售、农业产业化,也要将乡村环境、乡村文化、人才素质培养、文旅产业发展纳入乡村振兴战略范畴。

赵宇光在讲话中指出:市侨商会在7月1日建党节开展“乡村振兴新视角”主题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党建带侨建,凝聚侨心侨力。希望市侨商会、留联会以及新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充分发挥各统战团体优势,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提高群众收入,促进群众生活改善,为泸州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联动宜宾组团建成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做出贡献。



市侨商会、市留联会及市新联会会员,市委统战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纳溪区统战部及侨联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