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甘肃康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

甘肃康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07-0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共建美好家园倾注“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妇联在城关镇斜崖村和罗家沟村、万家院村、凤凰谷村和平洛镇田山村等10余村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巾帼大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活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康县家庭教育指导协会讲师夏清、周慧萍、李光芹,对《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详细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正式实施象征着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为“国事”,父母开启了“依法带娃”的时代,同时从“言教”、“身教”两个方面的对比与解读,让家长们意识到培养自己的重要性,帮助家长树立了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科学方法,以及正确的亲子观、育儿观。县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琎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次宣讲,切实推动全会

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此次宣讲,推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解决了妇女同志对家庭教育的困惑,让妇女知道了好的家庭教育,孩子在成长,父母也要成长,不合时宜的教育方式,只会成为孩子的束缚,顺应孩子成长的教育,才是孩子最大的福气。

县妇联主席柏雁丽强调,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发挥作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妇联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入乡村振兴、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关心服务困境妇女儿童中,为实现绿色崛起美丽富民,全面建设幸福美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县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宣传现场。(供稿:康县妇联)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