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冠生园“中秋月饼订货会”在昆举行,数百名经销商品鉴“八珍玉食”

冠生园“中秋月饼订货会”在昆举行,数百名经销商品鉴“八珍玉食”

发布时间:06-15
分享到:

6月11日,冠生园集团在昆明高原明珠大酒店举办“中秋月饼订货会”,现场共有来数百名经销商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冠生园董事长季腊平致辞并对冠生园品牌进行简单介绍。“冠生园自1910年成立以来,以‘皮薄馅靓’‘香味四溢’‘品味独到’的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也一直坚持“强内功、塑外型”,不断改革创新,以产品质量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品质、善服务,获得业内良好口碑。”季腊平说。此外,现场还摆放着各种琳琅满目的月饼礼盒以及散装月饼,口味涉及常见的云腿月饼、蛋黄莲蓉月饼、各类水果月饼外,还有新颖的云腿鸡枞月饼、包装各异的鲜花饼等。进场参会人们都留足在品鉴区试吃各种口味的月饼。

季腊平致辞




活动现场

据悉,冠生园是一家国营老字号企业,自1910年创立距今己有 111年的历史,是中国食品工业杰出企业之一。曾在云南省烹饪协会,昆明市饭店行业协会、昆明烙烤行业协会、省市质量技术盛督局.省市卫生局共同举办的“金牌月饼”评比活动中整占祥雄,连续10年被云南省、昆明市政府投子 “重信用、守合同”企业、“云南省放心食品企业”。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