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芒棒分站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05-09
分享到:

芒棒分站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时代成就青年,青年也定将不负时代。就在不久前,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总书记的寄语平易近人、内涵丰富、格局远大,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方向,激励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五四寄语”让芒棒分站的民辅警们深受启发,分站里自发掀起了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的热潮。

“五四”青年节这天,分站的民辅警们聚在一起举办了“学习五四精神,传承时代火炬”主题座谈会,会上大家重温了历年“五四”青年节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和重要讲话,回顾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从中学习汲取奋进力量。

新警钟杰龙说:“通过学习聆听总书记的寄语,我感到无比和自豪,同时也深刻地领悟到我们这一代青年处在这个伟大时代所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新时代对我们有新的要求,我们必须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担当。求真学问,学真本事,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我所从事的光荣而伟大的事业中去,努力成为新时代坐标下能够扛得起民族复兴大旗,担得起国家使命重任的时代领军者。”

办公室邹主任说:“马克思指出: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今天,五四精神的火炬已经传到新时代青年的手中。希望广大的新时代青年移民管理警察们,牢记总书记的敦敦教诲,用自己的青春为国家移民管理事业

添砖加瓦,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