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镇企业导报网
  • 普法讲堂/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普法讲堂 >
  •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办公室”虚假信息的公告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办公室”虚假信息的公告

浏览量:1发布时间:04-13
分享到:

近期,发现有以“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办公室”名义,印发“《共同富裕专项补助资金拨付实施方案》”,建立有关微信群或下载APP,分类型要求支付不同金额并领取红利的活动。为防止社会各界群众上当受骗,特公告如下。

经与相关部门核实,明确无“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办公室”,所谓“实施方案”为造假,其经营方式具有明显骗局特征。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发现类似活动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或报警处置。请社会各界通过正当渠道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坚决反对任何单位和个人借机从事违规敛财牟利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加强监督。

来源:国家乡村振兴局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