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抗疫路上显真情,苗心康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抗疫路上显真情,苗心康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来源:苗心康企业浏览量:42发布时间:04-12
分享到:
2022年初,新冠疫情肆虐仍未停息,并在我们的周边蔓延,尤其是近期在麻栗坡出现的疫情得到了中共文山州委州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号召全州人民团结起来与病魔作斗争,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保卫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苗心康企业董事长、文山刘氏苗医药第七代传承人刘兴仙女士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会议决定,向驻守抗疫的边防战士等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4.18万元的物品一批(包括护肝茶50盒、清肺排毒茶50盒、清凉茶50盒、骨胳保健液50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苗心康企业的一份爱心。

董事长刘兴仙女士还写了这样一段话:“同呼吸,共命运,苗心康与守边防疫勇士共抗疫情!每当风流起,你们总在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论你们身处何地,不论我们能力大小,每一份物资都是一份爱。有你们的驻守就有我们的安宁,大家携手共筑磅礴力量,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这发自肺腑之言,让人们记忆犹新。

苗心康企业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以健康养生为主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此次捐赠的产品是苗心康企业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之一,具有清肺排毒、养肝护肝、除湿祛寒、舒筋活络、增强肌体抵抗力及免疫力等功效,是备受顾客信赖的可靠产品。

为了让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边防卫士、公安干警、卡点值守工作者拥有健康的身体,阻止疫情蔓延,保家卫国,面对灾难和疫情,苗心康企业用实际行动将“温暖和爱”继续传递下去。随时听从指挥,时刻准备着为大众健康尽微薄之力。

疫情虽然肆虐,但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全州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工作生活井然有序。广大群众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边防卫士等有信心有决心阻止疫情蔓延,并能战胜疫情。
疫病无情人有情,苗心康团队服务大众健康的举措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有效抗疫,提高健康水平,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繁荣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