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山西省乡村振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来源:山西省乡村振兴局浏览量:65发布时间:02-25
分享到:

2月24日,山西省乡村振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宏,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成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张伟勤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二级巡视员赵小英、宋坤政参加会议。

张玉宏强调,全省乡村振兴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代价不能白付、教训必须汲取”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推动形成党组落实主责“不松手”、书记履行职责“不甩手”、班子成员尽责“不缩手”的管党治党工作格局。深入查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清醒认识问题的危害性、严重性。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查找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深刻认识这些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并有针对性的加以解决,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全过程、各方面。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率先垂范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导干部、合格党员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精细严实要求落实到每项工作,以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的实际成果,引领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再上新台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惠勇要求,全省乡村振兴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协同落实“两个责任”,精准聚焦“关键少数”,把推进清廉山西建设作为着力点和重要目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紧盯资金分配、项目建设、示范创建、考核督导等关键领域,坚决纠正松劲懈怠、不严不实、急功近利、漠视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及时纠错纠偏,确保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局党组与各党支部签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部分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驻农委(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乡村振兴局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