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时政要闻/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时政要闻 >
  • 中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量:79发布时间:02-24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乡镇企业导报讯(记者:侯贵林 边志远)2022年2月23日,中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彦坤主持会议,党支部委员周文清、李欣,党员张彦周、回娜、赵雪峰、梁倩茹、刘进全、刘峰,预备党员周瑾明、冯宇、胡丽园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河北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精神等内容;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21年党支部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会前进行了谈话;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刘彦坤同志代表商会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提出批评意见;刘彦坤、周文清、李欣和正式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以下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1.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2.在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方面。3.在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方面。4.在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方面。5.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方面。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5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相互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了团结。

会议进行了民主评意党员。

刘彦坤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刘彦坤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21年,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在年初疫情防控中,党支部发动党员和广大会员积极投入支援一线和捐款捐物,党支部创办了“战疫情党旗红,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行动”系列报道18期,发动河北新闻网、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獀狐网、网易网、凤凰网、乐居买房网等10多家主流媒体连续报过60多期,结合企业实际在企业及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流媒体跟踪报道近100期,在社会和行业,形成了强大的正能量互动效应,充分发挥了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被河北省委授予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荣誉称号。

2022年党支部工作,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工作安排,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探索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有效途径,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