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时政要闻/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时政要闻 >
  • 怀柔区领导参加指导渤海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怀柔区领导参加指导渤海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浏览量:119发布时间:02-05
分享到:

1月27日下午,怀柔区委书记郭延红参加指导渤海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郭延红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怀柔展翅腾飞贡献渤海力量。区委副书记张闯参加。

会上,渤海镇党委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郭延红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渤海镇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精准、意见坦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维、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求实见效。

郭延红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抓好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郭延红强调,渤海镇班子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理清发展思路,高位统筹谋划,聚合优质资源,在镇域产业升级、人居环境整治、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接诉即办、促进均衡发展等工作上集中破题,讲好乡村振兴的“渤海故事”,打造文旅融合的“渤海品牌”。

郭延红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精心做好假日旅游服务保障,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持续助推创城工作,展现良好文明素养营造喜庆氛围,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孙晓峰、陈兴华、周福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参加。

编辑:赵金霞

责编:赵廷举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